欲买桂花同载酒。

Sword Art Online.
动画版戳我心窝的是SAO篇完结的时候桐人推着点滴架一步一步向着走廊的尽头走去,嘴里呼唤着的是“Asuna”,还有ALO最后黑白剑士携手并肩逐渐消失在夜空彼端的画面。
看完动画就马上去看了原作,之后就是web版,各种短篇,译成中文的我应该都看过了。
这部动漫究竟好在哪里……我觉得精华在UW篇我能剧透吗?!x
但还是最喜欢SAO篇,大抵基于一种“最初的感动”吧。况且文库版的每一本都会有茅场那句话,也是昭示着其重要。
最初的在这个浮游城早早开始奔跑的封弊者和因为没赶上高中考试感觉自己人生完蛋的好孩子。
从未离开前线的独行黑衣剑士与在众人面前侃侃而谈闪光。
喜欢上了那个光芒闪耀璀璨的副团长的少年,和早已经把心交出去的情窦初开的少女。
一同目睹那个世界分崩离析,走向终焉的游戏通关者。
………………
但是话又说回来,少了任何一个篇目都不能让这部作品达到如今的高度。
感觉四个主要篇目就像“起承转合”一样组成了刀剑神域。
入宅之后CL之类的神作也看了,但是也不知怎的就是撼动不了SAO的地位。
或许其实也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只是那种最朴素的喜欢。
如此而已。

对不起我又废话多了(。
那我就再多废话一点安卓版lft为啥没有删除线啊——?!
……呃所以无视上面吧就这样☆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